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系列活动(五)

时间:2019-12-03 15:49:33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111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202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参会人员有督导员王书进副教授、邢思珍副教授、杨建朝副教授、教学办工作人员和教科院信息员。


总体而言,信息员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耀庭老师组织学生参加网络模拟考试学生感觉很好、钟俊老师重视学生意见、徐亮老师课堂气氛好等;同时,信息员也就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比如:学前的学生希望多些实践、多到幼儿园实地看看、也希望五楼学前的模型室能对学生开放等。

   督导员对信息员提出的各个问题与建议认真记录并与学生积极沟通、会后及时将问题反馈给了相关领导。领导对反馈的问题作出了及时处理,保障了教学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