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听评课系列活动三

时间:2019-12-03 20:29: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职业素养,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应用心理系全体专任教师于2019123日下午在教科402会议室开展了教师听评课活动。



    此次听课评课由心理系、应用心理系全体专任教师及指导教师组成。活动中,孙天义老师、吕振勇老师等就各自的示范教学活动,进行讲说,包括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听课环节结束后,指导教师王书进老师分别对青年教师进行了评课。在肯定了青年教师精彩的授课、独特的教学风格的同时,针对教学设计、教学活动、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学生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次教学能力的展示,同时也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