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教育技术学考研复试直播答疑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09 16:13:5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58日下午,2016级教育技术学班学习委员李海凤就本班考研复试情况,在钉钉发起复试答疑视频会议。邀请本专业郑立坤老师、刘萱老师、刘琦老师、方旭老师、张立春老师以及往届考研成功的焦惠同学、赵健如同学、杨梦飞同学分享交流复试准备即注意事项。

会上,郑立坤老师就复试流程给予详细介绍,刘萱老师、刘琦老师就复试前期准备方向提出切实意见,方旭老师、张立春老师就研究生应具备的科研品质提出宝贵见解。与会期间,焦惠同学就复试准备的各个方面以思维导图形式讲解,清晰明了;赵健茹同学就复试阶段不可控因素指出: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杨梦飞同学提到复试临场准备要充足。刘萱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建议备考的同学们放平心态,好好加油!

最后,教育技术学同学裨益良多,并对参会的各位专业课老师及学姐们表示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