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技术学系顺利开展听评课活动

时间:2020-07-09 09:43:0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202078日教育技术学系在教课楼415开展了集体听评课活动,针对下学期开设的公修课《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备课情况,教研室的每一位教师都进行了教学设计展示,并集中进行评课、提出评课建议。

在此次专业听课评课活动中,每位老师都能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堂教学,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在评课环节,大家根据自身对教学的见解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毫无保留,指出不足并给与良好的教学建议,这些都为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了有益参考。

听课评课搭建了教师们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了教研室的教学交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得到了各位老师的支持,也体现了教研室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教师通过集体听评课活动在教学设计和课堂把握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