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08 11:03:29 来源: 作者: 阅读:

疫情防控常态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教学工作的安排,按照“错层次、错时、错峰”等原则,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本学期95日、6日、7日学生分批报到,97日正式上课。

院领导班子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教师课堂讲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认真听讲、态度端正,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运行状态良好。

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良好的情况下,院领导提醒教师和学生一定要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不聚众、不扎堆,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国家、对学校、对学院、对家庭的最好献礼!同时希望全院上下要干实事、勇担当、敢作为,以一流专业、课程建设、专业认证为抓手,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要始终发扬拼搏和奉献精神,凝聚力量,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