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技术学系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专业思想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16 10:20:1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1015日,信阳师范学院教科院2020级教育技术学班导师见面会在教科楼201教室举行。郑立坤教授 ,刘萱老师,武滨博士 ,宋晔老师,张立春老师参加此次见面会。郑立坤教授首先对教育技术学的简介及发展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所了解。刘萱老师将专业培养方案及专业课程向新生进行了讲解,并且列举出很多教育技术学往届优秀的毕业生,让学生真正感受到这个专业的优势和可观的发展。武滨博士就学生比较关心的就业前景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将教育技术学专业多元化多领域的就业方向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展现给学生。宋晔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经历用,实际例子讲述了教育技术学的就业发展,并且总结了自己上学的经验,给学生留下深刻影响。最后,张立春老师对几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详细总结,并且作为2020级教育技术学班的班主任,张立春老师嘱托同学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学会如何去高效率学习,做到一专多能!


见面会期间现场反应热烈,很多学生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对学生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殷殷嘱托学生们要用心去学习,切记不要将大学当成休息站! 通过导师见面会,2020级学生对教育技术学专业有了全新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