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延考工作

时间:2021-03-13 10:46:0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313日,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延考工作开始。院领导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巡视过程中,院领导对监考老师认真监考,恪尽职守的态度表示肯定,并仔细查看考场安排,考试氛围营造情况,检查考生到场考试情况,严肃考场纪律。此外,院领导还对考场卫生保持,考前清场工作,考试秩序的维持等做出了深入的督查指导。考试期间,考生们答题认真,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我院向来注重期末考试工作,考前动员学生积极应考,好好复习,为考试做最充分的准备;严肃考场纪律,倡导广大考生诚信考试,考场中认真答题,提醒考生考试作弊没有学位证,为考生们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以考风促学风,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