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技术学系成功举办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

时间:2021-03-29 09:26:47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教育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奖赛的通知》精神,结合自身特点,教育技术学教研室精心筹备,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完成了本教研室参赛教师的遴选工作。
   

     2021年 3月26日上午,教育技术系在教科楼302教室组织专题活动,本着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优中选优的目标,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态语言、课堂互动效果、多媒体使用等方面对武滨、宋晔两位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了逐一互评。
    宋晔老师因准备充分、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法灵活、教学基本功扎实,得到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一致认可,推选宋晔老师参加下教科院比赛。并对宋晔老师参加下一阶段比赛提出了诸多建议。
    通过此次竞赛,全体同仁无私地分享了教学经验,总结、发现了教学问题,这对促进教师个人教学水平发展,提升教育技术学专业整体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