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信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进行见习观摩活动

时间:2021-04-23 12:55:4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帮助学生熟悉幼儿园教育活动,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坚定学生献身幼教事业的职业理想和信念。2021420日下午,经过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精心组织下,2018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骆丽娟和王从阳老师的带领下赴信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进行为期半天的见习观摩活动。

首先,在幼儿园运动场地举行了简短的迎接仪式。园长李芳致欢迎辞并对半日活动流程和观摩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接着,学生们便按事先安排的分组序号在幼儿园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进入教室,认真观摩班级日常管理、教学活动和游戏活动,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方法及环境布置等。活动现场,幼儿园孩子们的活泼可爱、聪明好学,幼儿园老师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深深感染着每位同学,她们学得认真,看得仔细,收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通过此次见习观摩,加深了同学们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她们从事幼教工作的信心,同时,也让她们了解到在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上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学习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将来的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