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运行周报告(第一周)

时间:2021-09-13 09:39:46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于受疫情影响,第一周学校组织全校教师线上上课。教育科学学院督导组对师生上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教育科学学院各位教师的线上教学组织得当、备课认真、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效果较好。绝大部分学生都能到课签到学习,按照自己的课表准时上课,学生到课率高,学习热情高,能够积极参与课堂,而且由于信息技术的充分使用,学生学习效果能够得当保障。

督导组共听课十二节,任课教师到课率100%,学生平均到课率 99.4%,督导组及时查看并总结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向各级领导反映。例如参与军训学生仍然在系统里面展示而实际其不需要到课学习。另外,个别课程学生到课率未达到100%,任课教师需要及时跟相关学生联系确认原因,持续改进。

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督导组

                                                                                                          20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