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柴阳丽博士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9-12-30 14:30:09 来源: 作者: 阅读:

1227,华东师范大学柴阳丽博士在教科院302微机室举行了题为《元分析操作过程及案例讲解》的学术讲座,教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DD59

上午的讲座8:00开始,柴阳丽老师首先对元分析的整体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依次讲解了元分析概念,元分析的具体操作过程,异制性检验和效应模型选择,发表偏倚及其检验以及分析结果的呈现。

下午的讲座14:30开始,柴阳丽老师着重讲解了论文写作心得和元分析的缺陷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次讲座在教科院微机室举行,使听讲座的师生对元分析的操作过程有了直观的理解。在本次讲座接近尾声之时,师生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热烈的学术交流。

 柴阳丽,华东师范大学博士,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C13篇;主持课题13项,包括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河南省政府决策,河南省科学技术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