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科院团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会

时间:2010-03-13 09:06:36 来源: 作者: 阅读: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促进我院共青团更好发展,3月12日晚,教科院在教科楼115召开团总支第一次全会。教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萌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张萌首先强调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按专业组建团支部。接着通过民主表决,从08、09级各班团支书中选出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其成员。最后,她要求各团支部紧跟时政热点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大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青年团员思想道德素质,传承共青团文化,繁荣校园文化。
       据悉,该院领导老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团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配合了校团委工作,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此次团支部的建立有利于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增强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表明我院团组织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教科院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