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2 21:29:2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在教科402会议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团委老师牛洁楠以及2018、2019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牛洁楠主持。



会上,同学们分别从自身学习状态、生活适应、课业成绩等方面作以介绍,并就其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提出问题和建议,李贵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要求进步;二是勤学苦练,为增强自身专业知识技能不懈努力,并强调了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并共同探讨期末复习方法。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感和自信心。

编辑:江朝妮 许琳琳 何梦柘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王美姣 张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