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9-12-13 22:30:1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1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党委秘书张纪娥,院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瞿浩,团委老师朱方、田园及主席团成员对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各位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大家带去关心和慰问。同时,老师们也指出了个别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李贵杰和各位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宿舍卫生分工明确,卫生状况良好,地面干净整洁,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情况。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在原有基础上树立更高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意识,发扬了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戴泽晗 岳琳丽 何梦柘 审核:田园 马慧宁 摄影:常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