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冬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9-11-10 12:54:42 来源: 作者: 阅读:

119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老师田园亲临现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受到教科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成员在活动场地外搭设帐篷,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本次冬季就业双选会共吸引3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职位涵盖了教育、经济、艺术、管理等多个行业,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协商,向招聘人员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招聘职位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协议。招聘单位普遍认为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愿与我院长期合作。

18C48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教科学子的个人风采与精神面貌。教科院也会与更多用人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教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江朝妮 许琳琳 王晴 审核:田园 马慧宁 摄影:王笑艺 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