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科院2019届考研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05 19:43:59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4日晚,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辉河南省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课改所所长郑立坤副院长陈天顺、郭勇教研室主任岳鹏飞、卢强团委老师张纪娥、巴瑞考研学生代表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会由研室主任卢强主持。

1.jpg

会议伊始,卢强致大会开幕词,对我院考研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接着,各班专业老师宣读本班2019届考研学生名单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随后,张曦文、刘营、蔡婉怡、李晨阳、汪安琪五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为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考研道路上的学习心得、学习经验。他们以实际行动告诉考研的同学们要坚定“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砥砺前行,方得始终。最后,李辉致辞,考研毕业生再次致以真诚的祝福,并为考研学子赠送精美纪念品。他还分析了近两年我院的考研状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至此,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3.jpg

2.jpg

此次考研总结表彰动员大会,不仅使我院学子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目标。

编辑:张志茹 刘欢欢 审核:巴瑞 马慧宁 摄影:陈奥杰 吕宁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