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认知教育会议

时间:2020-11-16 19:02:57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认知教育会议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天顺,党委副书记李贵杰,院长助理孙天义,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焦荣华,副主任朱欲晓,学前教育部分专业老师王从阳、李哲铭、宁焕焕等,淮河校区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辉主持。

 会议伊始,李辉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信阳师范学院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加深淮河校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对校本部的了解。接着,焦荣华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从脚踏实地和仰望星空两个方面寄语全体同学要在大学中学会学习,学会阅读,争取全面成长成才,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最后是师生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在大学生活、学习、考研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仔细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尽早明确学习目标,确定发展方向,对提高同学们的独立意识和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思路。

                                                                   编辑:王晨 张智锦 魏晓会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郭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