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一元复始,擎梦芳华”新年晚会暨“青春榜样”颁奖典礼

时间:2020-12-07 13:29:2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一元复始,擎梦芳华”新年晚会暨“青春榜样”颁奖典礼于理科楼报告厅华丽上演。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副院长郭勇、党委副书记李贵杰、教科院部分教师及各兄弟学院团委老师、主席团成员、文体部部长与我院师生代表齐聚一堂,观看晚会。

本场晚会紧扣主题,包括颁奖典礼和新年晚会两项内容,将2020年度事迹和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中。

颁奖典礼庄严隆重,与会领导为我院2020年度“抗疫青春榜样、才艺青春榜样、科研青春榜样、学习青春榜样”等称号获得者颁发奖项。典礼上,李辉为晚会致辞,他向全体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祝福。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学院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令人振奋的一年,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乐器演奏《离开地球表面+无名之辈》拉开整场晚会帷幕。由李阳、刘俊锴等人带来的舞蹈串烧《shake it+大风车》活力四射,精彩绝伦,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歌曲《映山红》、《爸爸妈妈》表达了对祖国、家人的深切热爱。新疆舞《送你一朵玫瑰花》充满异域风情,轻盈灵动的舞姿展现出民族舞蹈的独特魅力。童话剧《小红帽》、相声《我来说文化》表演夸张有趣,令人忍俊不禁。以“青春飞扬,梦的霓裳”为主题的T台秀和交谊舞优雅大方、极具特色。晚会最后在一曲手语歌《平凡天使》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筹备历时一个多月,演员们用辛勤的排练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师生提供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觉盛宴。这次晚会既增进师生情谊,提高学院凝聚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认同感。

编辑:王晨 马玉娇 魏晓会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王涵 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