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迎新工作筹备会及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07 10:52:09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迎新工作筹备会及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于教科楼402会议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团委老师牛洁楠及2018、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牛洁楠主持。

会议伊始,2018级学生肖祎帆对迎新工作的物资安排、发放材料、收取档案、接待家长、入学教育、宣传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分工和安排。随后,牛洁楠强调,参与院系迎新工作、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一定是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最后,李贵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自己的任务,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二、要对家长、学生及学院有高度的责任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本职工作。三、各部门人员要有高效的执行力,充分做好迎新准备,通力合作做好此次迎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筹安排了迎新各项事宜,正式拉开迎新工作的序幕。与此同时,会议指明新学期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激发参会学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晨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寇孟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