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度上半年勤工助学岗位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1-03-18 08:15:00 来源: 作者:朱方 阅读:

    按照我校《2021年度上半年校内勤工助学人员选聘通知》,经过同学自愿申请,结合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家庭情况等因素拟推荐:

 

苗晶晶 杨 静 贺梦琪 李 萌 贺海燕 徐聪蕊 吴梦杰 潘幽诺 热比古丽·库尔班
王之晓 孙文文 马 倩 韩雨蒙 张盈盈 孙玉玉 张蒙源 刘 继 热汗古丽·阿不都拉
刘欢欢 王 欣 杨艺歌 樊世超 杨梦雲 刘荣会 陈起馨 张苗苗 胡 艺

 

    共27名同学参加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内勤工助学人员选聘。现予以公示,请有异议的师生在公示期内上班时间以实名形式向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组反映。公示时间: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3月19日。联系电话:0376-6390135。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