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4-20 19:26:5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420日下午,我院资助专员朱方在教科203教室针对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进行了“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专题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上,朱方首先从政策介绍、还款规则、还款方法、毕业确认、应届毕业生考入研究生办理助学贷款展期、个人征信、助学贷款违约后果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着重阐述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拖欠还款的严重后果;随后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诚信还款宣传片,了解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带来的巨大便利;最后针对近期出现的学生支付宝账户需升级为成人账户、注销校园贷等骗术,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警惕此类骗局,不向陌生账户转账,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饮水思源,如期履约、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也是对自己人生信用记录的珍爱。通过此次宣讲会,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也使我院的还款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编辑: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