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协会“第七届教师风采大赛”隆重开幕

时间:2009-11-01 09:37:04 来源: 作者: 阅读:
       跃动青春活力 展现魅力自我,10月31日,教育科学协会“第七届教师风采大赛” 报名活动在人文楼前有序进行.
      本次教师风采大赛针对我校全体在校生,分报名、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部分进行。大赛较以往有所创新,其中复赛环节以户外“百家讲坛”形式进行,半决赛降低才艺展示的难度,使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得到学习锻炼。同时该协会还与教科院学生会、大学生摄影协会、文通社联合,将“心理讲堂”、“摄影讲堂”、“蔬果讲堂”等纳入大赛前期准备工作,使同学们更好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此次大赛结束后,协会将组织表现优秀的同学为中学生进行义务授课,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提高”的目标.
      举办教师风采大赛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职业观,为今后从事教师工作打下基础,提高同学们的从师技能。据悉,此次教师风采大赛将持续一个月。
                                 (教科院 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