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科院召开第42期青校学员动员会

时间:2009-10-20 10:12:21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9日晚,教科院第42期青校学员动员大会在教科楼115顺利召开。教科院团总支张丽老师及32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本期青校组长吴艳秋同学主持。
     会上,张老师介绍了青校的历史、意义及成就。她指出,青校学员应努力追求思想政治上的进步,在实践中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早日入党奠定坚实的基础。期间,她要求所有学员树立时间观念,做到上课准时,保证学习时间充裕;并希望各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带动全院学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此外,组长吴艳秋宣读了本期青校学员名单、课程安排、座次、学号及青校学习纪律方面的要求。
     通过本次动员会,各学员加强了对党理论的自主学习意识,激发了对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团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给同学们树立榜样,充分展现教科院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貌。
                                                       (教科院  王晓梅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