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欢送2011届毕业生暨考研总结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1-05-27 19:59:50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7日下午,我院欢送2011届毕业生暨考研总结动员大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勇、院长许远理、党总支副书记冯铁臣、副院长郑立坤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11届毕业生等8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志勇宣读了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祝贺;许远理院长从考研准备时间安排、目标制定、高效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我们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并采取行政性措施,切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考研为目标来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接着,我院07级考研学生代表就自己大学四年里的生活感悟、心路历程、备考心态、考研感受等,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并对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提出了建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冯铁臣勉励大家“考研即是提升素养”,对将要考研的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祝福毕业生都有一个锦绣的前程。        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科学育人的理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学习、探究问题的积极性。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对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并坚定考研目标,明确日常学习的任务和重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科院 张欢 曹亚婷 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