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1-09-01 08:25:53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勇,院长许远理,党总支副书记冯铁臣,副院长郑立坤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志勇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志勇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孙宏典、院长钱远晏讲话的基础之上,结合教科院实际,对教科院前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尤其强调了改变工作作风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院长许远理从学科建设、教学工程项目、招生工作、科研和重点学科建设等十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教科院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教学秩序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将各项工作做好,促进教科院又好又快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冯铁臣、副院长郑立坤、课改所副所长陈天顺都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新学年工作安排。通过此次会议,广大教职工找准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对新学年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