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时间:2019-12-02 23:21:5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提升学生组织纪律观念,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加强院风与学风建设,12月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在教科楼115、201、202、203、204教室开展校规校纪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通过填空、简答、论述等题型考察学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情况,以此加深学生对日常行为规范、宿舍管理学习生活以及奖罚助贷知识等各方面的认识,从而更快实现角色转变。开考前,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监考员宣读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分发试卷。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员与巡考人员密切配合,严格监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校规校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校规校纪考试旨在帮助新生们尽快的熟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各种与自身相关的奖惩措施,从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为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编辑:岳琳丽 戴泽涵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李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