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学习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2-08 15:14:26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楼108、201、204教室开展2020年“学习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2020级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序幕。各班团支书对“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意义、要求进行详细讲述,并从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出发,讲解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自觉性、强制性,指出共青团员的任务、权力和义务。此外,团支书代表带领全体团员共同观看共青团中央“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视频,使全体团员对“三会两制一课”会议精神、从严治团有更深的理解。与会团员纷纷表示,“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作为共青团员应认真落实团组织给予的要求,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团课活动有利于整体提高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发挥团支部的重要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培养锻炼一大批优秀团干部。

编辑:王晨 张智锦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邵嘉涵 郭诗音 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