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12-09 17:17:1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2019、2020级各班于教科楼相继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各班完成度高。各班主持人使用多媒体,采用多角度的方式讲述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应注意的问题作出说明及必要提醒。其中特别强调以下三点:一、寝室防火安全:学生在宿舍不准使用不规范电器和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时用电物品与电源断开,避免引发火灾。二、寝室财务安全: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将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个人贵重物品保存好。三、寝室防盗安全:寝室成员应注意最后离寝要锁门、暂时离寝要关门。此外,同学们还共同学习《信阳师范学院宿舍安全管理条例和学生管理条例》。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同和支持,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也促进了安全校园、文明校园的创建。

编辑:王晨 马玉娇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邵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