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本科一班组织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活动

时间:2021-04-13 13:17:38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2日,教育科科学院组织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活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一班34名同学全部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董欣瑶带队,张乐涵同学作为主讲人。

出发前,董欣瑶组织好本班秩序,强调同学们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保持安静,认真倾听主讲人对馆内历史人物及革命事件的讲述,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看着栩栩如生的革命烈士塑像,他们或蜷缩,或站立,或斗志昂扬,或翘首以盼,虽然姿势各异,但都透露出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向同学传递着为国奉献视死如归的精神,使同学们对革命烈士,对战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前共同歌唱《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青春面貌。

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

编辑:王晨 暴溪源 马玉娇 审核:牛洁楠 刘俊锴 摄影:吕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