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心悦社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短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2-04-15 13:23:50 来源:教科院新闻部 作者:马玉娇 周媛媛 齐家乐 阅读:

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身心健康,释放心理压力。4月8日至4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心悦社于线上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镜头和文字呼吁学子们在疫情下共筑美好心灵。活动一经发出,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面向信阳师范学院全体学生,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大学生疫情封校期间的日常生活,作品内容多样,包括宣讲科学防疫理念、分享应对疫情及调节心理方式、讲述对疫情做出的贡献等。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评选,邢一帆荣获一等奖,李梦茹、姚瑜馨荣获二等奖,孟如、黄静怡、彭倪倪荣获三等奖。活动优秀作品将在教科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心悦社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营造良好的心灵环境,引导学生培育关爱自我、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有利于提升学生心理抗压能力,促进学生以健康心态进入生活和学习状态,同时对深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马玉娇 周媛媛 齐家乐 审核: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