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春韵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24 17:36:24 来源:教科院新闻部 作者:马玉娇 周媛媛 刘至涵 阅读:

为丰富学生日常生活,提高摄影水平,激发内在潜力,4月8日-4月22日,由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摄影爱好者协会主办,啄木鸟心益社、习乐学社、光影学社、国学经典研教社协办的第十七届“春韵杯”摄影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社团工作人员充分做好线上建群等准备工作,在微信平台和官方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报名结束后,参赛选手按照作品要求进行创作,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拍摄出他们眼中独特的春天。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初赛由摄影评分小组根据作品技术和美感进行评分,晋级选手方可进入决赛,上传作品至微信公众号“浮光掠影”进行投票,期间社团指导老师全程参与评选,以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经过层层选拔,教育科学学院郑佳雨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王越、地理科学学院陈柯莹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王鹏程荣获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柴梦洁、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思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张志恒、教育科学学院美日古丽·吾拉音、教师教育学院周星宇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独特的摄影技术,帮助学生从记录点滴生活中发现摄影的魅力,为学生生活增添一抹全新的艺术色彩,同时也起到增强自我创新意识、提高自我创新能力的重要作用。

编辑:马玉娇 周媛媛 刘至涵 审核: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