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第七届征程—探路者圆满成功

时间:2022-04-25 12:30:10 来源:教科院新闻部 作者:马玉娇 王硕 阅读:

4月23日,由我校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协会、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第七届征程—探路者心理团建活动在青年广场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银银,学生处副处长袁战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余艳锴,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牛洁楠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活动面向信阳师范学院全体同学,旨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增强团队意识。参赛者四人组队报名参赛,比赛队伍分为专业组与普通组,活动通过闯关打卡的形式进行,在校园的不同方向设置6个关卡,每个关卡包括碰碰乐、乒乓大作战、奋勇向前、同舟共济等单个心理团建游戏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竞答、自我突破赛等随机任务,每只队伍完成所有关卡的任务点后,方算闯关成功,根据全程用时长短进行排名。活动深受同学们喜爱,共有130组、520名同学报名参加。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个参赛团队都热情高照,斗志昂扬,为节省“探路”时间,不顾烈日,奋力奔跑,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凝聚力与默契度,展现团队协作精神,任务点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不断。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竞赛中磨练意志,在合作中懂得团结。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第99、68等两组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第62、32、28、45组等4组同学获得二等奖,第49、70等8组同学获得三等奖、第54、76等28组同学获优秀奖。赛后,获奖小组领取奖品并发表活动感想,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校园环境,加深对校园文化内涵的理解,同时也有助于学生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释放疫情封校的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马玉娇 王硕 审核: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