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韵柔瑜伽社“21天瑜伽打卡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03 08:57:19 来源:教科院新闻部 作者:马玉娇 朱亚彤 阅读: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4月10日至5月2日期间,教育科学学院韵柔瑜伽社线上举办“21天瑜伽打卡活动”。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活动期间,参赛人员根据个人时间安排每日练习瑜伽,认真对待,按时打卡,并按照要求将练习瑜伽时所拍照片压缩为文档,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给相关负责人。活动打卡率较高,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坚持不懈、自强自律的优秀品质。21天打卡结束后,评审小组根据参与人员的表现进行评分,以打卡时间足够21天为优先,打卡提交的照片中动作规范优美、活动态度严谨认真为加分项,最终评选出付红艳、丁怡菲、美日古丽获得一等奖,李文梦、王涵、刘文慧、冯新驰、菲罗拉获得二等奖,汪彦辰、甄迪、赵艺涵、刘亚雪、乔梦梦、杨佳茵、刘贵玫、黄蓉获得三等奖。

本次“21天瑜伽打卡活动”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升自身免疫力的机会,有利于丰富同学们在校的日常生活,通过瑜伽缓解疫情期间的焦虑心理,使身心得到放松。

编辑:马玉娇 朱亚彤 审核: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