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一生一技”之基础教育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29 09:44:1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提升学校师范生质量,教育科学学院精心打造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一生一技”品牌活动月。其中,由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协会举办的“以赛促学,思行志远”教学方案设计比赛复赛于11月27日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在教科院分团委书记牛洁楠的指导下进行合理评选。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成绩排名前六名的选手进入复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将精心改进过后的教学方案进行二次展示,同时,参赛选手针对现场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展示作出点评,对参赛选手具体可行的教学方案设计表示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经过评委老师的细致评审,教育科学学院王欣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常天祥、于吉霞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冯苗苗、尹诗婷,王嘉瑶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挑战自我能力的平台,对提升同学们的教学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并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教材分析能力和课程总结能力,为增强学校师范生教学技术和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至涵 荆媛媛 审核:杨艺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