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5-19 17:52:46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教科楼402会议室召开。分团委书记牛洁楠、专职辅导员杨艺卓,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孙艳慧主持。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工作者,为教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供新生力量。五位候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总结汇报,以PPT演讲与自由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竞选。各位候选人仪态端庄大方,语言自然流畅,分别从自身特点出发,立足于学生会发展传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看法与展望。候选人以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开拓的思维,认真思考,从容不迫,条理清晰地阐述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同时结合所在部门特性,分析管理优点与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展现出学生干部的应有风貌。竞选完毕,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牛洁楠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候选人过去一年工作的努力与成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竞聘中端正态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竞聘结果。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候选人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展现出了学生工作者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为学院今后的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