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05-19 18:15:17 来源:教科院新闻部 作者: 阅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榜样力量,5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在教科楼301会议室举办“教育技术学专业考研交流分享会”。会议特别邀请到考研上岸的2022届毕业生为2019级、2020级学生传授考研经验。团委老师田园,专业教师刘萱、武滨、宋晔及教育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刘萱主持。

2018级教技专业考研成功上岸的贺肖肖,郭嘉,王秀戈,白羽,杨佳乐五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从选择目标院校、备考时间规划、备考书目准备、备考心态调整等多方面进行分享,认真细致的文案,真诚耐心的答疑,令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武滨建议同学们从目标、精力、心态三个方面来关注备考过程,希望同学们合理选择目标院校,分配好学习精力,调整好各个阶段的心态。宋晔针对院校选择,分析疫情形势,结合今年考研率,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寄予厚望。刘萱强调在考研过程中,学长学姐和老师始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按自己的节奏有序备考。

此次考研交流分享会有效地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决心,对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典型、争做先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