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舞动展风采”校园舞蹈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20 09:32:35 来源: 作者: 阅读:

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19日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具有教师教育特色“展青春 育师魂”师范技能提升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舞动展风采”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活动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围绕“喜迎二十大,舞动展风采”主题,同学们交出了精彩绝伦的作品。在作品中同学们用靓丽的舞姿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生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勤学上进、志存高远的昂扬风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生与舞蹈艺术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领悟到了舞蹈的独特魅力,增强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