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01 19:22:57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教科402会议室召开。教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首先,李辉传达了党委书记宋争辉在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进程,并总结了上一阶段教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辉指出,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他强调统筹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实践中有机融合,把主题教育和解决师生共同关注的问题相结合,与推动教科院的发展相融合。同时,李辉书记强调,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自学,结合分管工作检视问题并探寻落实对策,同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扫清障碍。支部书记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要求和教科院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认真完成每一项学习和实践任务,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精神。

编辑:张志茹 审核:张纪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