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0-01-06 12:08:4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评会。信阳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第三考核组组长林兴岚及考核组成员汪霞、李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林兴岚传达了相关考核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二是明确任务,突出考核重点;三是遵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我院深入开展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及成效。院长朱桂琴作为学院行政负责人,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一年来教育科学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考核测评环节,参会教师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最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对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处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