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灏援教成果汇报展演活动于松树坦小学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14 18:30:09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3日,华灏行动2019年度援教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在南湾松树坦小学圆满开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华灏公司总经理孔令龙出席汇报演出,华灏公益帮扶团副团长赵林豪、郭振江,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思社、童真话剧社负责人以及援教教师等16人参加汇报演出。

汇演伊始,松树坦小学校长郑久亮致辞,向华灏公益帮扶团长期对松树坦小学的义务帮扶表示感谢和赞扬,并表示学校将和华灏公益帮扶团共同爱护学生,助力学生成长。随后,援教成果汇演节目依次上演。其中,歌曲《同一首歌》以深情的歌声、贴切的歌词体现出本次汇演和谐友爱、互助进步的主题;手语《国家》、中英文歌曲《小星星》则营造了活跃温馨的氛围,使人心生温暖。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郑久亮校长对汇报展演做出总结,并向华灏公司总经理赠授锦旗,再次表示感谢。主持人致结束词,至此,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汇报展演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既弘扬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又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我院续写未来新篇章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何梦柘 李涵 邹晴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常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