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陬月初始,且梦且行”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12 23:02:4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陬月初始,且梦且行”元旦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华丽上演。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桂琴、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国际教育交流处雷思雨老师及各兄弟院系团委老师与我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感动与欢笑并存。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创造101+青春三重奏》中拉开了帷幕。大合唱《山楂树》以深情款款的歌声让观众重温了那年夏天的美好记忆;2017级卓露带来的演讲《担当者》讲述了一位尽职尽责的最美耕耘者张伟校长,她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内心。随后,舞起乐鸣,由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敦煌舞《乐天舞》以其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华夏文明的独特魅力,令观众们沉醉其中;来自塔吉克斯坦的JakeAbi等同学带来的《中外友谊大合唱》让大家从歌声中领略了异国风情,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心理情景剧《大学,你值得拥有》带领大一新生重温入学后的点点滴滴,并唤醒大家对大学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走秀《衣冠上国,礼仪之邦》和歌曲《燕归巢》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古典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外,童话剧《小兔乖乖》轻松愉快,充满了童真童趣;新疆舞《晨曦中的玫瑰》充满异域风情,轻快灵巧的舞姿充分展现出民族舞蹈的独特韵味;傣族舞《彩云之南》用其灵动婉转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场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讲述了祖国艰难而壮阔的发展历程,字字饱含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歌曲《梨花又开放》的表演者用干净清澈的歌声表达了真挚的思乡之情;最后,晚会在精彩的手语节目《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舞台炫酷、节目靓丽、场内互动热烈,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规模空前的视觉盛宴。据悉,元旦晚会筹备历时三个多月,现场更有微信墙互动、现场抽奖等精彩环节。2019年即将落幕,愿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编辑:王晴 张志茹 周鸣哲 王晨 邹晴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刘梦迪 王镁娇 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