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指导教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5:24:1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0教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科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姜兴周出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李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院工作与主题教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问题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直截了当,不留情面,直指问题

宋争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育科学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做到“三个摆进去”,调查研究深入,自我剖析深刻,挖掘根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揭露出了个人的基本问题,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管是处级领导班子的学习,还是支部的学习,都抓得紧、学得实,主题教育取得了成效。宋争辉勉励班子成员,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不能停滞、不能放松。他指出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还要深究细挖,找到根源,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通过顶层规划推动学科持续发展;在人才建设方面,要大力引进人才,做到现有人才留得住,外面人才引得进。宋争辉告诫班子成员,一定要有危机意识,抢抓机遇,不懈努力,推动教育科学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辉代表班子表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教育科学学院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人才建设和学科建设上做好顶层规划,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促进教育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