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棉被”情暖学子心-----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时间:2019-11-12 07:50:03 来源: 作者:朱方 阅读: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 “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在教科楼3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2019级班主任田园、王从阳,团委老师张纪娥、朱方以及2019级受助同学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李贵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真切的关怀,提出特别是来自新疆、宁夏和安徽的外省学子,远离家乡,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反映,希望学生在教科院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存温暖,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把心底的温暖分享,进行爱与关怀的有效传递。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与老师的教诲与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最后领导老师为同学分发爱心棉被,承载着爱与温暖的发放仪式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编辑:赵鹏宇 摄影:程佳琳 审核: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