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争辉等校领导实地督导教科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7 22:14:28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带队对教育科学学院“三个结对子”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预案准备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校领导在科教楼前听取了教科院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宋争辉对学院落实“322”工作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学院高度重视、周密细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肯定,对下一步推进小单元、网格化管理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教科院利用学科优势,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对学生疫情期间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积极疏导,引导学生在家做好心理调适、身体锻炼、上好网课等。

宋争辉强调要正确认识信阳与武汉地缘相近,信阳师院和武汉高校交流频繁的特点,清醒地认识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