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俊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2 16:55:5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1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教科楼402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到会指导,校办主任李益民出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李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政治建设、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事业发展、工作作风、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直言,不留情面,直指问题。



李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育科学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能按照学校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进行自我批评,互相批评针对性强、批评深刻。在2020年班子不健全的情况下,教科院能够稳住并有所发展实属不易。对下一步工作,李校长要求: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好未来发展之路;要把师范特色做强做大,在师范专业建设上,教科院要发挥专业优势、有所作为;要善于发现人才,大胆使用人才,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李俊告诫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后面的干部换届,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始善终把各项工作做好,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李辉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