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0 10:22:49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9日,我院在教科楼402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李辉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李辉强调,领导班子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三要扛稳责任,勇于担当。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增强责任,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教育科学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李辉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