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班级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1-03-31 17:55:36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班级考核汇报会于教科楼108教室举行,团委老师牛洁楠、团委学生会成员、18-20级各班班长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心理学班学生孙艳慧主持。

本次班级考核各班主要从班风、学风建设,综合实践等方面对2020年度本班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度的班级建设进行合理的规划,由各班学生组成的评委团从展示形式、展示内容及汇报者变现三个方面进行评价,最终,2018级心理学班荣获本次班级汇报第一名。牛洁楠对本次考核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各班2020年度的工作,认为各个班级管理都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对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及团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她也希望各班能通过此次考评,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互相学习,更好的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努力建设优秀班集体。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班级量化考核工作以来,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等都有明显提升,形成良好班风和学风,学生旷课率、挂科率明显减少,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上了新台阶。

编辑:王晨 马玉娇 审核:牛洁楠 刘俊锴 摄影:褚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