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05 17:46:17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5日上午10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金卫,书记庞蔚江率领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员一行9人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李辉同志亲切会见了朱金卫一行,并在教科楼402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我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人员以及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辉书记主持。

会上,李辉书记欢迎陕西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研究生培养、实验实训室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基本情况。朱金卫院长介绍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内涵建设等,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和想要解决的问题。

双方就彼此关切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互学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