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红歌嘹亮颂党恩”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10 13:33:37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8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红歌嘹亮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副书记李贵杰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合唱比赛按照院系分为21支队伍,每支参赛代表队自选一首红歌。经过初赛选拔,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同其他1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

决赛过程中,教科院小红花合唱团的成员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士气昂扬,献唱经典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铿锵有力的旋律,整齐划一的节奏,响彻音乐厅,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老师们、同学们、文艺体育部的辛勤付出,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支持合唱团成员们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刻苦练习,在不断的重复中自我反省,精益求精,我院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在练习过程中一直陪伴在右,用行动和话语给予成员们鼓励与指导。最终,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科院夺得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爱国爱党、不怕吃苦的精神。合唱比赛以红色歌曲为载体,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文化教育。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王晨 张智锦 暴溪源 审核:牛洁楠 刘俊锴 摄影:郭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