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聆听党史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1-05-18 19:35:45 来源: 作者: 阅读:

515日上午,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信阳师院党史学习理论报告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报告会。中央党校韩晓青博士、河南省委党校周海涛教授分别作党史辅导报告。

韩晓青在报告会中,分别从初步探索、继续探索、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展开《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的报告,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道路的历史,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探索“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历程。下半场报告会中,周海涛分享了题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经验》的报告。他鼓励同学们学习总书记的人民立场,公仆情怀,强调大学生要多关注农村,关注三农问题,并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讲好中原故事、坚定文化自信。

此次报告会,两位专家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共筑辉煌的百年历程,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党员师生备受鼓舞,感触深刻,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国家崛起、民族振兴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

编辑:王晨 马玉娇 暴溪源 审核:张纪娥 刘俊锴 摄影:曹雨露